花果山穷凶恶极猴

磕不到我cp的有难啰

郭家小公主(番外) 自问

       不能上升!不能上升!不能上升!


  


我叫郭木兮,郭家长女,德云社唯一一个女孩 。我有着400多份的关心和爱护,但是你要问我开心吗?我想我是不开心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从我有记忆开始,我就没见过母亲的好脸,她的温柔从来只留给我的哥哥。我想大抵我是个女孩吧。虽没有母亲的疼爱,但父亲是极其疼爱我的,他常常和哥哥说的一句话就是“木兮是你的妹妹,我们走了以后,你们兄妹两一定要互相扶持。你要记住你是哥哥!”那个时候父亲大概不会想到几年之后他还能有第三个孩子,这是后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对于母亲,我以为我乖乖听话就能得到那一点点的疼惜,可是……我想错了。父亲总是疑惑为什么我小时候不肯出门与小朋友玩,老是待在家里一声不吭。那是因为我害怕呀,我害怕母亲再一次用花言巧语骗我出门然后试图扔掉我。我忘不了我站在一个陌生地方恐惧和无助将我包围的感受。


       后来……后来母亲和父亲离了婚,在扶养孩子上起了分歧:母亲想要哥哥,父亲不肯。母亲在盛怒之下讲出了一个秘密,原来我是捡来的,所以她才会那么讨厌我,针对我。我躲在门后听着门内他们的争吵,心中越发惶恐起来。要是父亲也不要我那该怎么办……我不敢想下去。但幸好,父亲赢了,我和哥哥不用分开。


        迫于生计,父亲离开家乡去了北京,在北京经历一番波折安顿了下来。再一次回了家乡想要接我们其中一个跟他去,我看着哥哥犹豫的表情,主动提出留在天津。哥哥临走的时候把他攒的好吃的都留给了我,我抱着食物想了想说“记得……这里还有个我。”


      ‘ 我必须得懂事,快速成长起来,这样父亲就不会觉得我是个累赘,不要我了。’ 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度过了我的童年。


      高中我终于到了北京,重新与父亲和哥哥生活。他们惊叹我的成长,并且赞叹我我懂事,但是我并没有感觉我有多好。


      小峰的事情出了以后,让我发现原来我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。哥哥们都想着去帮我算账,我阻止了他们。其实我也想那样做,但是我不能,我是郭木兮,是郭家人,不能因为我毁了父亲辛辛苦苦营造的名声。


        或许是我太作了吧,经过那事之后我整宿整宿的睡不着,好不容易睡着也会突然被惊醒。去医院做了检查,开始服用安眠药 ,但是没有人知道,我也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想着日子就这么过着吧,总会好的。但是我错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 那个人突然给我发了消息,想要见见我。我去了,毕竟小时候他给我买过糖,把我抱在怀里哄过我睡觉。我以为只是简单的见个面,没想到却害的德云社陷入了风波。尽管父亲他们对我保护的很好,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。


      当我看到那辆车向我开过来时,我发现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害怕,反而是淡然,毕竟该来的总会来。


      我感觉我的身体在空中飞起然后狠狠的摔在地上,怀里还抱着刚买的炸鸡。恍惚间看到大楠哥哥将我抱在怀里,失声大哭,泪水滴在我的脸上,冰冰的。


      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等我完全醒来并且记起的时已经到冬天了。


       他们很开心我能醒过来,并且称赞我的身体恢复快。九良哥还笑称我是一个“打不死的小强。” 可是只有我知道,每天晚上入睡前都要面临着巨大的疼痛,止疼片、安眠药在我胃里消了又来。


       出国那几年,我才发现原来是我一直离不开他们。


      我结束学业回来的那个晚上,使我从女孩脱变成女人。这种感觉很奇妙,不知道该怎么说。九华,老秦,九泰……我想我可真是个浪荡的女人。


      回国之后我又去偷偷查了一遍,没想到还加重了。医生说我并没有找到真正的原因,我沉默了。真正的原因……到底是哪一个?小峰的事究竟是开头还是导火线?我陷入了迷茫。


       我开始靠自残让自己冷静下来,每一次都是这样。刀片割在皮肤上的声音,感觉到细胞一点点的破开,血一点点渗出……我可能是疯了吧。


      我想我得感谢why,是他加速我的想法,把它变成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 哥哥问过我为什么不穿裙子,我笑答不喜欢。但是衣柜里深处的衣服在提醒我,我在撒谎。‘丑陋的人怎么能配穿裙子呢’我想着按住了手上的疤痕和结痂的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以为我能这样瞒下去,但是没想到被发现的那么快,九泰,陶阳,哥哥。每一个发现的人都要我保证不能再有下次,并且自责自己。这是我要的吗?不!这不是 !我收起自己的情绪,答应了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 看到哥哥他们为我出头,将我护在身后,心里很是感动,我有这么多人爱,可是为什么我的内心有个声音在叫嚣“你不开心!这不是你想要的!”


       我到底想要什么?我在想什么?我脸上笑着,但是心里在哭 。我到底还有什么不满足的?


      整夜整夜的哭使我的视力下降很快,但是我不敢告诉他们。我看着远处的重影,拿着自残的刀,呆坐在窗前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是该就这样下去?还是该做出改变?


  


   这篇里面含了点自己的私心在里面。这几天想了很多,看到之前自己的文笔,幼稚是我想的第一个词。写了这么久我发现自己也没有一点长进,但是还有那么多人喜欢我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在这里跟你们道一句感谢,谢谢你们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