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穷凶恶极猴

磕不到我cp的有难啰

郭家小公主32 答应

  


  现在忙于学业,很久没更长篇了。我一有时间就会来更的,在这先跟你们说声抱歉。


   “郭木兮,你好大的胆子!”木兮有些惊讶看着陶阳,“小哥哥……我……”陶阳目光如同针一般刺着木兮。

       “手给我!”木兮咬了咬嘴唇,将手往身后藏了藏 这一举动让陶阳更加恼火:“你是不是要气死我!”陶阳直接上手,“疼……”被捏到伤口使木兮不由得叫出了声 。

        一番折腾之后陶阳终于看到了木兮的手腕,“疼吗?”“啊?”木兮有些惊讶,本都已经做好了被教训的准备,可是现在……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陶阳这突入其来的话让木兮慌了手脚,“小哥哥,这不是你的错。是我……”“我要是在你出了事之后好好照顾你的情绪也不会是现在这样,我……对不起你。我有愧这一声哥……”陶阳闭上眼不敢再去看那抹嫣红。

      木兮拿出纱布重新包扎伤口“没事的小哥哥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对不对?你看看你,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哭鼻子呢?”木兮伸出手拭去陶阳眼角的泪,“小哥哥,替我保密好不好?我不想让哥哥和爸爸担心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行!”“小哥哥,算我求你好不好?”陶阳睁开眼看着半跪在地上的女孩,心胀像是被谁用锤子给打了一般。“小哥哥?我从未求过你,这次算我求你好不好?”木兮恳求的语气让陶阳有些松动,“你得答应我再也不干傻事了。”“我……答应你。”陶阳伸手扶起木兮,恰好忽略了木兮眼底的一抹凄切。

     门外, 大林慢慢放下欲敲门的手,犹豫几番转身离开了,脚步虚浮。

     “现在是不是该还我日记本了?”“我放房间里了,等会给你拿去。”“小哥哥下次可不能在偷看我日记了,这可不是好习惯。”“这是个意外……”陶阳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。

      “奇怪?我明明放桌上了啊?”陶阳把桌子里里外外都找了一遍,就是没看见木兮的日记本。木兮看着陶阳找了好几遍也没有找到。“小哥哥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花园里

       “哥,明天陪我去七队看看。”“七队?你咋想去那里?”“就看看,对了别告诉孟哥他们。”大林挂掉电话,看着远方渐垂的夕阳,“why……”大林咀嚼着这个名字,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石桌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