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穷凶恶极猴

磕不到我cp的有难啰

郭家小公主41你是宝,是我的珍宝

很久没更了,不要忘了我。




   

   看着上面的男人,木兮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“你好重,骨头硌的慌。”伸手推了推,好吧,是她高估了自己的力气。

    “宝……你有没有想过以后?” “以后?”木兮挑了挑眉,“你先起来,这个可不是谈话的好方式。”老秦有些尴尬的爬了起来,本来他是想吻上去的,但是看到木兮的眼睛,又有些退却。

      “宝……我们……” 听到这木兮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隐隐作痛“你想说什么!” 强硬的语气差点让老秦以为眼前的人被掉了包,毕竟郭木兮在他,不!应该是在德云社众人眼里都是温温柔柔的样子,从未像现在这般。

      “宝,你?” 看到对面男人疑惑的眼神,木兮皱了皱眉“抱歉,刚才没控制好。你想说什么接着说吧,我听着。”

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想过我们……以后……以后的关系?” 

      木兮看着说这话的男人,想到了九华,他好像也说过这样的话,是在什么时候呢?啊!是他们上完床之后。

     老秦看着眼前的人神绪不知道飘到那里去了,伸手晃了晃“宝?”

     “你想我们以后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老秦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但是很抱歉,我……我不能答应你。如果你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对你造成了困惑,那我跟你道歉。以后我会把握好我们之间相处的尺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!我想要的不是这个!”老秦伸手将木兮抱在怀里“你知道的,我要的不是这个。今天就当我什么都没问过,你收回你的话。你不能这样……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背后的手在颤抖,他在害怕?他害怕什么?是害怕我吗?还是……

      “老秦,我没有以后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宝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不是个坏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木兮被噎住,叹了口气“就当我们什么都没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秦抱她的力气大了几分,深怕她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 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谁先开始亲吻,是谁嘴里流露出阵阵娇媚的叫声。在这种情况下,说什么都是多余,那还不如用肢体语言来表述出来。

      在最后关头,老秦感觉到自己手臂有什么东西掉在上面,冰凉的触感让他一下子慌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他退了出来,跪在一边“别哭,别哭。”除了别哭就没了其他的话语。“宝,你要是不想做,我们就不做了。”说罢就要起身去拿衣服穿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走!” 木兮抱住老秦的胳膊,柔软的触感刺激着他的神经“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干什么,你就当我发神经吧。就让我靠一会,一会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良久,木兮松开了手“我想回家了,秦哥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玫瑰园

        “宝!”在木兮要下车的时候老秦开口叫住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让你知道,不管别人怎么想,在我这里,你是我的宝,是我的珍宝……我可以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!别说什么值不值得,我觉得值,那就值!也别在说对不起了,爱情里面哪有对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秦顿了顿,看向木兮的眼神充满了温柔和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的这些你别有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九华喜欢你……他每次看向你的眼神都充满着占有欲,他是确定了就会去做的人。所以,我怕我再不说就没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像从未跟你说过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秦……”木兮眼睛红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夜晚的月亮跟今天的一样……好了,你快上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等会被大林看见了又要追着我打了。上去吧,我看你开灯我再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木兮咬咬牙,下车上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木兮的身影隐入黑暗里,秦霄贤憋了许久的泪才敢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想 得不到回应没关系,至少他说出来了,不用再憋在心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,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奢求你能跟我在一起,只要你快乐,幸福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,是你快乐我就快乐,你幸福我就幸福。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