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穷凶恶极猴

磕不到我cp的有难啰

暧昧上 高筱贝

又开新坑的我,哈哈哈,相信我,我绝对不是那种挖了坑不填的。





反正现在的感情 都暧昧


你大可不必为难 找般配


付出过的人排队 谈体会


弃之可惜 食而无味


可能是现在感情 太珍贵


让付出真心的人 好疲惫


  


“你不回家吗?”侯筱楼刚脱掉大褂就看到已经换好衣服的高筱贝,“昨儿你不是说想喝玉米排骨汤吗?今天我买了,回去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今儿我约了人,晚上就不回家吃了。对了,要是困了就先睡,我回来的晚。走了,路上当心。”


匆匆忙忙的说完就跑了出去,留下筱楼一个人。


“又走了?”刘鹤春下了台,看到孤零零的筱楼一直望着门口。


“师叔。”   


“我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,你……总得跟他说清楚。”  


 “……我会的……”


刘鹤春看着满眼落寞的筱楼“实在不行,我和几个师兄弟去说。” 


“别……别去……我会说的,我会的……”筱楼声音越说越小,手里烫的平整的大褂早已被捏出许多褶皱来。


“唉……”刘鹤春拍了拍筱楼的肩,终究没在往下说了。


夜店门口,高筱贝犹豫几番不知道该不该进。正犹豫着,不远处的女人扭着细腰走了过来,吐出口里的烟圈,手搭上高筱贝的腰。


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紧张什么?”


慵懒的语气跟猫儿似的,一下下抓着高筱贝的心。


“这不一样,毕竟我还得考虑筱楼……”


“您啊,要是真的考虑他,手现在就不会摸在那儿。”


女人嘴边勾起一抹不屑,臀上的手缩了回去。


“你在讽刺我?”


“恩?”


女人没有回答,只是抬了抬眼皮,眼神慢慢的扫过眼前的男人,最后停在某个地方,手慢慢的往下滑……


高筱贝抓住那只不安分的手“就知道你不是个省油的灯。”


女人没有讲话,带着高筱贝就进去了。


‍‍  房间很黑,路边的灯光穿不透厚重的窗帘。房间的隔音不是很好,安静下来就能听见隔壁不成调的话语声。


高筱贝听着旁边的声音“就这么饥渴?”


“是我饥渴呢,还是你饥渴?”


女人的手看似无意的抚摸过鼓起的地方,身体往前倾了倾,低领的衣服露出大好风光。


高筱贝的眼神暗了暗,拽住女人纤细的手腕,用力一推,女人倒了下去。


黑暗中,情欲的味道蔓延开来。


“你叫楠楠?” 高筱贝穿衣服的时候不小心看到女人的手机。


女人……哦不,楠楠看着窗外没有回答。


就在高筱贝打算走的时候,楠楠开口了


“侯筱楼……是你的爱人吗?”


“……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?”


“上次和今天,你睡觉的时候都叫了这个名字。他……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
高筱贝沉默了,握着门把的手能看到青筋。


楠楠自然也是瞧见了“走吧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出去记得带门。”


高筱贝看到只留给自己背影的楠楠,嘴张了张,什么也没说。轻轻的带上了门,走了。





完整版我放在群里了。


这篇是我尝试的第一篇渣女文,但是可能渣的不明显(清新脱俗的渣不容易写啊)多多包涵。


我想每个风格都尝试一遍,然后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,所以……我写的东西跳度会很大。


竹马那篇阅读量好低……你们真的都不爱邪教吗……还是我写的邪教不好看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