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果山穷凶恶极猴

磕不到我cp的有难啰

地下恋人 下

激战过后,九南有些歉意的看着大楠,刚才因为自己的欲望,他身上全是痕迹,后面还有点肿………“大楠,你要打要骂就来吧,哥是个畜牲。” 大楠躺在穿上,情欲还没完全褪去“哥,你要知道我就算是喝醉了,人家想要碰我也不可能,除非我自己心甘情愿。”话说到这个份上九南还听不出来,那就真的智商比老秦都不如了(老秦:你回来,我们商量商量,我智商怎么了?我智商怎么了?)


从那晚以后,众人就感觉九南和大楠之间不一样了,一番严刑拷打之后两人才说了实情,众人也纷纷送上祝福,毕竟这种事在德云社里没啥。


可是好景不长,他们要分队了。临走前九南找到了大楠“你等我吗?”“我等你!”两人难舍难分的场景让九龄很是受伤(九龄:欺负我没男朋友,信不信我给你唱小娟~)


分了队之后,九南跟大楠一个月都难见一次面,九南空虚啊,这时网上又疯狂传玲珑,九南看了更加生气,想去找大楠问清楚可是又怕结果真的如网上所说……


那段时间九南天天酗酒,九成在一边看着心疼。九成知道自己搭档喜欢大楠,所以他从来不敢说出自己的心声,但是现在……九成决定要和九南好好谈谈。


这天演出完,九南又拉着九成去了酒吧。“九南,哥和你也过了这么多年了,你这天天喝酒也不是个办法啊?”


“哥,我……”“要是你还喜欢人家就去跟人家好好谈谈,要是不喜欢……不喜欢你看哥咋样?”九南放下了手里的酒杯“哥……” “没事,不用着急回答我,别糟蹋自己身子,早点回家吧。”九成说完就走了,不敢回头看他,他心里渴望着九南的回答可又害怕着。


九南看着九成的背影,仔细想着和大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心中一阵酸楚。“喂?大楠……我们……我们分手吧!”“……好!”大楠挂了电话靠在窗边发了愣 。这边九南起身结账,出了酒吧没有看到九成“哥,我喝醉了,来接我吧。”九南刚挂电话九成就出现在了面前。“哥这么快的吗?”九成没有告诉他其实自己就没走“回家吧。”“哥啊,以后我喝醉了你就负责。” “啊?啊!”九成反应过来这是九南的回答,有些激动“真的吗?”“真的!”


第二天,九南分手和九成在一起的消息传遍了六队。甜甜有些疑惑却又不敢去问九南,转头给九龄打电话的时候却又得知九龄和大楠在一起了。(甜甜:爱情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)


九龄给九南打电话了,告诉他大楠和自己在一起了。九南心里一紧,瞧到旁边对词的九成,口中的话变成了祝福。


本以为日子就这样过去了,可是老话说的好:在暴风雨来临前都是平静的。


大封箱了,平日里许久不见到师兄弟都赶在这日来热闹热闹,九南也见到了大楠。两人见面气氛有些尴尬,“过的好吗?” 九南先开了口,“挺好的,你呢?” “我也挺好的”…………一阵沉默之后“等下去喝酒吗?”大楠突然来了一句。“喝酒?好啊。”两人又陷入了沉默。正好节目也开始了,两人也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
演出结束


众人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跟过年一样。“今儿我们头九可算是齐了。”九香大着舌头说到“哪里齐了,还有九驰呢。” 春姐优雅的喝下一杯酒,用纸巾擦了擦嘴,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大家闺秀的风范(春姐:???????)“啊,对还有小九驰 。”……


九南看着门里面热闹的场景,莫名有些烦躁。“九南不进去吗?”九成出来询问道,“你先进去吧,我抽根烟。”九南刚支走九成一扭头就看见了大楠。


“出来抽烟?”“嗯!”大楠看着九南低头点烟的样子,没说话。九南有些疑惑刚抬头,一个吻就落了下来。“还是以前的味道。”大楠笑着看向九南,“你干什么!他们还在里面呢!”九南有些吃惊。“你怕?”大楠挑了挑眉。“我会怕?”九南熄掉烟故作镇定的看向大楠。


“白儿子……师弟也在啊……”九龄出来寻大楠却看到了九南,“师兄。”九南对九龄点了点头就进去了。“你……”“抽根烟而已,进去吧老大。”大楠推着九龄进去了。


那天以后,九南就发现了自己有点不对劲了:晚上一闭上眼就能想到那个吻,跟九成做的时候脑子里想到的也是大楠。


“大楠,我们见一面吧。老地方” 九南挂掉电话站在酒吧门口,平复了一下心情进去了。


后面发生了什么九南也忘记了,依稀记得有个唇软软的覆了上来,他扣紧那人的肩膀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
第二天一早起来,看到睡在怀里的大楠,九南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。“大楠,醒醒。”“唔……哥醒了啊。”大楠蹭了蹭九南的肩头“别睡了,昨晚……”大楠睁开眼“昨晚发生什么哥不是很清楚吗?” “这是个意外,我不能对不起九成!你想想九龄!”九南推开他,想起身却被大楠给拉主“我想想九龄?你怎么不想想我亲上去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推开我呢?其实你也是很想要的,我只是帮你释放出来而已。”大楠说完松开了手,翻了个身闭上了眼。


“我……”九南被捅破心里所想之后脸上有点挂不住,看到大楠洁白的背脊‘做都做了,还怕啥?’九南想到这伸出了手翻过大楠的身子,低头吻了上去。“唔……嗯~”大楠配合着九南的动作,不成串的娇喘流出……


“你去哪里了?”九南刚回到家就看到九成红着眼坐在沙发上。“我喝酒去了,然后怕打扰到你就在外面随便开了个房间。” “以后少喝点酒。粥在锅里我去给你热热,等会要演出你先洗漱吧。”九成话语里满满的关心,让九南愧疚感加深。可当他看到大楠时,什么愧疚全都给抛在脑后,脑子里只想着怎么释放欲望……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9)